为你们点赞!漳州高新区2019年经济建设功臣

zz.fjsen.com  2020-02-27 11:1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高新区印发了《关于表彰漳州高新区2019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经济建设功臣的决定》,共有32家企业受表彰。

2019年,全区纳税额达到500万元以上的企业32家,共纳税34452.77万元,占我区税收总额的60.87%。其中,纳税超千万元的企业有8家,被授予“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纳税达500-999万元的企业有24家,被授予“经济建设功臣”荣誉称号。

2019年是漳州高新区实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关键一年。

全区企业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部署和高新区“工业新城、产业强区”工作思路,奋力拼搏谋发展、主动作为当示范,涌现出了一批大胆开拓创新,依法诚信经营,积极主动纳税、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企业单位,为高新区经济社会赶超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希望获得荣誉的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争当依法纳税的榜样,积极主动围绕高新区“六抓六促”工作部署要求,勇于创新、苦干实干,持续做大做强。

希望全区企业以受表彰企业为榜样,积极学习借鉴企业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把握机遇、加快发展,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创新能力,切实为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持续营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好优惠政策,关爱企业家、支持创业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与全区企业一道,团结一心、抢抓机遇,为加快建成“两岸高新技术合作的重点区、闽南文化生态产业的示范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新城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名单:

漳州高新区2019年度荣获“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福建一建集团漳州建设有限公司

漳州联宸置业有限公司

福建建工集团漳州建设有限公司

漳州市东方拓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片仔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漳州鑫科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顺裕(龙海)混凝土有限公司漳州高新区分公司

焙之道食品(福建)有限公司

漳州高新区2019年度荣获“经济建设功臣”荣誉称号

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漳州市龙江商贸有限公司

福建漳龙建投集团有限公司漳州高新区分公司

福建一建盛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荣冠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

漳州市紫山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漳州铁发置业有限公司

漳州南湖温泉酒店有限公司

福建省集茂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漳州市金盏置业有限公司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兴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龙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湖支行

宏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漳州市龙成混凝土有限公司

福州星武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日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漳州市润丰混凝土有限公司

福建中盟置业有限公司

福建片仔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