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 “面对面”改为“屏对屏” 确保招商不断档

zz.fjsen.com  2020-02-27 11:1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总投资约10亿元的项目拟落户漳州高新区。这是昨日笔者从漳州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了解到的消息。

由于疫情,漳州高新区近段时间出访、来访基本取消,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招商进程。为了保证招商工作“不掉线”,该区招商服务中心创新方式,在紧锣密鼓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迅速开展“线上招商”模式,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再突破。

2月23日晚,漳州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线联系深圳北航科技园总经理刘小龙及其项目合伙人,双方采用线上视频,进行“航育”四区融合创新项目合同对接沟通(如图),高效高质地敲定合同首稿。

据了解,深圳航育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孵化服务、科技项目投资、创业投资业务的平台公司,拟在漳州高新区落地“航育”四区融合创新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洪乐敏 许潇静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