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2-27 18:04: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永祥带队前往福建省华索沥青工业有限公司、嘉吉饲料(漳州)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便携性即制即用消毒水机和普通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工作。

刘永祥向企业了解了疫情防控落实、员工返岗率、企业生产、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返岗人员的信息摸排、健康监测,科学安排员工就餐、生产,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经营安全有序、产能得到合理释放。同时,他也要求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万全准备、严密措施做好“两手抓”,确保“两手硬”。

据悉,为助力该区内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近日,漳州开发区分组前往各个企业进行检查指导,并为他们带去消毒水机、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使企业能安全、规范、有序地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