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绿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长泰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zz.fjsen.com  2020-02-27 18: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下午,长泰县长、县总河长蔡绿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长泰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蔡绿璇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找准问题,精准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蔡绿璇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生态环境保护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对立统一关系,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制定综合整治规划,加快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厂改造提标工程等项目建设,加强畜禽养殖污染的治理,有效控制污染源,不断改善流域水环境;要强化“同舟共济”的协同理念,各乡镇(场、区、办事处)、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认真履行行业监管、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源头治理,以“管用”为标准,一个源头一个解决方案,把生态环境保护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实干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当好“施工队长”,建好用好河长办、专管员、监督员“三支队伍”,按照轻重缓急,坚持长短兼顾、长短结合,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一时不能解决的要提出方案限期解决,确保一项一项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刘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