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社会爱心企业人士情系桑梓 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2-27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文强 林少波 王凯瑛 )疫情发生以来,长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力长泰县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笔者从长泰县红十字会了解道,厦门长泰商会捐赠了医用口罩、进口测温枪、防护服等众多医疗物资。

厦门长泰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建诚介绍说,“我们商会全体党员响应党支部的号召,踊跃慷慨解囊,积极捐资买一些防护物品,为家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抗击疫情阻击战队伍当中,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2月6日,长泰县农信社向长泰县红十字会捐赠现金30万元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2月6日至8日,长泰县农信社组织线上自愿捐赠活动,号召员工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捐款活动,所筹善款全额汇缴至长泰县红十字会。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作为本土的金融机构,我们长泰农信社在我们党委、工会、妇联和共青团的积极倡议下,积极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和责任和担当,我们也在紧锣密鼓地出台抗疫的专项金融产品,对我们长泰县的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村的春耕生产提供优惠利率的贷款。”长泰农信社副主任黄丽萍说道。

据长泰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在全县上下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物资和款项。据了解,1月31日至2月25日,县红十字会、县慈善总会已收到款项总计7210678.08元(其中定向湖北捐款4163900元),口罩35460(其中N95口罩1280个)、隔离服、防护服295套、护目镜31个、测温仪50把等相关物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