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企业家风采 | 福建御厨食品向相关疫区配送紧急物资

zz.fjsen.com  2020-02-28 14:1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经济的支持。面对疫情,漳州高新区政企联动,大家同心同力,众志成城,企业复工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复工遇到了哪些困难又如何破解?今日的《共同战疫·企业家风采》讲述福建御厨食品总经理佟健,身先士卒,急民生所急,向相关疫区配送紧急物资。

福建御厨食品有限公司

在得知新型冠病毒的疫情严重后,福建御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佟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防范预案,成立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积极响应各级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保障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亲抓落实,部署防疫措施

1月24日疫情应急领导小组成立后,立刻召开电话会议,部署防控措施。佟健从防疫防护用品采购、厂区消杀、厂区人员管控等事项都身先士卒、亲抓落实。向全体员工发出《关于福建御厨防疫倡议书》,并对返乡员工进行摸底,要求并检查各个部门领导是否一一通知到位。要求企划部门在春节期间每日收集官方权威部门发布的防疫常识,通过微信群发全体员工,提醒员工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急民生所急,配送紧急物资

1月27日收到相关疫区紧急采购民生物资(自热方便食品)需求后,急民生所急,立即调动物流资源,包车发运库存的自热方便食品。先后为沃尔玛、永辉、天猫、京东、福建省高速、浙江省高速、部队及军供站等配送紧急采购物资。福建御厨食品有限公司的复工生产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做好应急物资保供的同时,得到了高新区科经局及高新区交通运输局的跨部门协助。办理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有力的保障了应急物资的及时发送。在漳州市商务局的支持下,我司获得了福建省商务厅“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让我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应急配送及高速运送通行中,给予优先配置和高速通行。

福建御厨食品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政府部门的相关规定进行复工,产能基本恢复。(来源:漳州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