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金星乡:七个“强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01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位于诏安县金星乡的宝智水产公司正式复工复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 公司内5个生产车间合计320个水池“火力全开”,3个藻类繁殖车间率先投入常态化贝类饲料培育。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星乡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联控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市场监管、强化卫生整治、强化物资保障落实企业帮扶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金星乡在第一时间就深入到企业,了解企业的复工的需求,我们在企业消杀、企业用工保障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了解,也积极协调组织人流、物流还有资金流方面,给企业提供足够的帮助,并且动员辖区内的群众积极到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工作。” 金星乡乡长李祥微说,下一步金星乡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做到防控力度不减,同时做好金星乡辖区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地发展。(诏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