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引导企业支援战“疫”“跨界”生产口罩

zz.fjsen.com  2020-03-02 10:0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成为了当前最紧缺的物资。为解决“一物难求”的情况,南靖县发改局积极引导有条件的企业转型生产口罩。目前,福建绿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进入试投产阶段。

在南靖高新园的福建绿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生产机器高速运转,一只只口罩快速飞出。工人们身穿防护服、头戴防护帽、面戴口罩,正忙碌地分检整理试生产的口罩。

面对疫情,福建绿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在严格遵守政府防疫规定且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毅然选择复工、转型,冲在了抗“疫”一线,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在企业积极筹备转产的热情背后,离不开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为了引导企业又好又快地进行“跨界”生产,我县不仅出台相关补助政策,还积极协助企业开展部门对接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目前,预计有5家企业转型生产口罩,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谢福林 张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