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发放近8万只口罩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02 10:37: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企业要复工,防控措施就要做到位。连日来,平和县工信局积极筹备一批防控物资,先后为该县复工复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放口罩近8万只,有效解决返岗员工的口罩需求,为企业顺利复工提供安全保障。

2月22日,笔者在县工信局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为复产复工的企业发放第四批口罩。当天,共有80家复工复产企业前来领取口罩,发放口罩32220个。中宝食品作为该县较早复工复产的企业,目前已有200多名员工复工返岗,而口罩紧缺一直是企业复工比较棘手的问题,这次县工信局为他们发放了1000多只口罩,解决了他们短期内的燃眉之急,企业方表示十分感谢。

而在2月12日复工生产的宏绿食品,已经领到了第二批口罩。

截至目前,平和县共有10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6385名员工返岗返工。下一步,县工信局将继续筹备防控物资,为后续复产复工的企业解决实际需求。 (林泽霖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