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续建的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复工超九成

zz.fjsen.com  2020-03-02 10:5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平和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推动重点项目续建工作,截至2月26日,有续建任务的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复工率已超九成。

2月26日,笔者在市级重点项目嘉嘉之福项目的建设现场看到,两栋钢结构厂房已完成主架搭设,在一旁的辅助车间,工人们配戴着口罩,正紧张有序地搭设第三层支架梁板。

嘉嘉之福项目占地45亩,总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主要生产阿胶、明胶系列产品,涉及食品、保健品及药品领域,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该项目于2月1日就开始复工,并全方位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和嘉嘉之福一样,连日来,平和县各个续建项目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截至2月26日,平和县38个市级以上重点项目中,26个续建项目已复工24个,复工率达到92.3%。 (林泽霖 汤绍平 曾碧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