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吴丁顺到重点项目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zz.fjsen.com  2020-03-02 10:5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上午,平和县县长吴丁顺到平和县部分重点项目、重点工业企业督查指导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吴丁顺先后来到安德服装、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瀚海五凤郡商业街、北环路延伸段道路工程、鑫源祥木业和西蝉木业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有关事项。

2月份以来,该县快速反应、精准施策,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如今工厂车间、施工工地一排忙碌景象。截至2月26日,平和县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92.3%。

调研中,吴丁顺对各部门各乡镇积极行动,狠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吴丁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工作部署,按照《平和县关于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八个坚持”的通告》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快组织员工返岗,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抢抓时间、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及项目提供跟踪帮扶,加大项目征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好用工需求、原料供应、资金周转、防疫物资等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复工复产率,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