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供电公司:做优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02 15:0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我们24小时不停工生产口罩,有你们在,我们口罩生产就会有保障。”3月1日,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再次来到保乐加漳州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为平和县唯一一家口罩生产商提供上门服务,受到商家的肯定。

连日来,平和供电公司通过电话咨询200余户企业复工情况,确定平和地区共有49个规模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并坚持抗疫保电和企业复工用电“两手抓,两手硬”,出台多项硬性措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基础上,护航各家企业持续可靠用电。

“疫”情当前,为做好复工企业用电保障工作,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提前对春节前办理变压器暂停业务的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建立了专门的台帐,确定专门的台区经理与之联系,实行“一对一”服务。台区经理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时刻关注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复工时间,“手把手”指导他们足不出户网上办理用电业务,并第一时间为其办理暂停变压器恢复启用手续,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方便。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大力推广网上国网,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通过各类渠道推广线上办电,实施用电业务电话预约、线上办理。疫情期间及疫情结束后,各建设项目、复工以及产能扩张企业实施线上预约、电话预约,实施先受理、后收资政策。(洪小伟 许琳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