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丰乐器:创新引领 打造“尤克里里”生产帝国

zz.fjsen.com  2020-03-02 15:3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丰田镇,有一家“尤克里里”生产王国,这里年产尤克里里55万把,吉他3万把,产品畅销全球42个国家。

一走进钰丰乐器有限公司,笔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将打包装箱好的尤克里里装车,准备发往美国加州,据了解,在疫情期间,公司每天的发货量近4千把。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钰丰乐器根据南靖县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等政策要求,在每天多次的厂区消杀、动态管控员工健康情况下,公司全力恢复生产,确保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走进钰丰乐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身穿工作服、统一佩戴口罩,正在各条流水线上忙着组装零部件、打磨、上漆、装弦、调音。

钰丰乐器(福建)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投产,是一家规模工业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类木制乐器及其配套的箱、包、袋如空心吉他、夏威夷四弦琴、乐器盒,年产尤克里里55万把,吉他3万把。15年来,钰丰乐器注重创新理念,不断深耕技术研发,目前拥有15项新型实用专利,曾获多项省级荣誉称号,产品畅销全球42个国家。

正是秉持着鼓励创新,支持研发的理念,钰丰乐器制造出了便于携带的口袋尤克里里、体积小巧,便于练习的竖琴、木质的陶笛,此外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图案的尤克里里。

深耕南靖15载,陈永茂对南靖这片热土有了深厚的感情,他与团队决定创作一把带有土楼元素的琴,目前,这把雕刻有南靖土楼“四菜一汤”图案的尤克里里正式作为南靖官方的伴手礼。

钰丰乐器在改进创新生产技术,提升产品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大力倡导“知足、感恩、善解、包容”的企业文化,并用这四个词分别命名厂区道路,提醒员工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为习惯。

公司还设立了医疗急助基金和教育基金,为困难员工排忧解难。正是在公司的关心爱护下,员工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阮凌虹、余祥龙,吴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