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企业跨界转产口罩实现加速度

zz.fjsen.com  2020-03-02 17:1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位于诏安工业园区的乐尔康药业正在进行口罩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

据了解,乐尔康药业改造现有的800平方米厂房为30万级无菌净化车间,并投入950万元购入10条口罩生产线和口罩原材料。截至2月29日,公司订购的10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已到4条,8吨无纺布和4吨熔喷布已先行抵厂。

“技术人员培训好了,产品包装盒也到了,现在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乐尔康药业副总经理沈建煌说,一条流水线投产后日产可达6万个。

为了加快企业的转产投产,诏安工业园区对申报转产企业的无菌厂房、机器设备、原料物资、银行融资、手续办理等方面的进度进行“一日一跟踪一上报”,从优惠扶持政策的传达、疫情防控物资流通的协调、融资的对接等方面,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提速服务。截至目前,诏安工业园区共有乐尔康药业、融海新材料公司、甄元生物科技公司、麦凯公司等4家企业增加生产线生产口罩。(沈怀德 诏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