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工行开通“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助力疫情防护

zz.fjsen.com  2020-03-02 22:1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工行漳州云霄支行成功为县工业和信息管理局开通“疫情防护—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并上线运营,系为当地政府部门成功安装投产并使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的首家银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贡献力量。

据介绍,“疫情防护—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是工行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击开发,面向各级卫健委或其它应急指挥部,提供对应急物资的集中入库、分配及审批,物资库存情况及信息提醒等一系列功能,它能解决医疗机构库存上报不及时,上级分配审批不及时等问题,采用微信及网页双入口,方便用户操作和使用。

防控疫情应急物资是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军粮”和“武器装备”。接到上级行“疫情防护—应急物资管理系统”上线通知后,该支行行长陈锡海立即组织经营班子及相关业务人员学习,熟悉掌握业务流程和推介方法。副行长吴素芬主动对接县工业和信息管理局,了解客户使用需求,详细推介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功能,获得该局认可。随即收集系统初始化所需信息上传总省行进行设置,与市分行机构业务部、网络金融业务部上下联动,协同作战,仅用半天时间,就成功为“云霄县工业和信息管理局”开通“应急物资管理系统”。以此同时,该支行业务人员上门耐心指导该局工作人员进行系统注册、录入和操作使用等,帮助他们在最短时间里熟悉了解和掌握系统功能和具体操作办法。高效、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当地政府相关领导赞扬:“工商银行响应快,服务快,落地快。是个真正金融为民,责任担当的大行”!

下一步,该支行将秉持“全力做好抗疫保障服务、全力满足客户服务需要”理念,全面构建疫情期间机构客户服务“保障线”,为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奉献工行力量。(阮松泉 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