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疫情防控不放松 大溪青年在行动

zz.fjsen.com  2020-03-03 11:5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现在疫情还没结束,不能放松戒备,出门还需要佩戴口罩,杜绝不必要的外出。”

“店员要全程戴好口罩,店面不要做堂食,尽量让顾客打包带走。”

卡口撤掉后,群众对疫情防控有所松懈,出现上街人员增多、没有佩戴口罩、个别饮食店顾客留店就餐等现象,为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紧迫感,大溪镇团委联合镇妇联,组织各村党员、村团支书、返乡大学生等青年志愿者共86名,对镇区商家、街上行人进行防控知识宣传,此次活动共宣传规范126家饮食店,劝导街上行人600余人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880份、宣传单2300份,有效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助力全镇商户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复业。

大溪镇团委书记张志聪说:“虽然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奔赴疫情最前线,但我们可以上街宣传、参与防控巡查、劝返外来车辆、登记返乡人员名单,劝导红事暂缓白事简办、避免人员聚集等等,真正为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人的力量。”(卢艺婷 张志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