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古农农场:强化服务促开工 项目工地建设忙

zz.fjsen.com  2020-03-03 18:0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减轻疫情对工业发展影响,长泰县古农农场银塘办事处深入开展“项目工作攻坚年”活动,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目前重点项目开工率近70%。

3月2日上午,笔者来到古农农场银塘办事处的维彦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工地现场,几台钩机、铲车正挥舞着机械臂,十辆土方车来回运输,配合着进行土方平整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60亩,拟建设厂房、仓库及办公楼,主要从事康复医疗器械、塑料配件生产加工。

在银塘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现场,同样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程机械互相配合,正在进行土方平整作业。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200万元,占地约26亩,主要建设粗格栅间及污水提升泵站、细格栅间、机房等设施及办公楼,2月25日复工建设。

据了解,银塘办事处作为长泰工业发展重要腹地,2020年安排县级以上重点项目22个,项目总投资8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总额27.9亿元。(徐伟林 王凯瑛 肖坤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