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岩溪镇: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

zz.fjsen.com  2020-03-03 18:0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县岩溪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多措并举,靠前服务,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在福建华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笔者看到四条自动化生产线已经全部开动,几名员工在一旁操作着机械。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公司于2月20日完全复产复工,复工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已经百分百恢复产能,正在赶制年前积累下来的订单。

福建华塑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致力于研发与生产高性能工程塑料,广泛应用于光电、卫浴、电子电器等领域。由于自动化程度高,公司目前已经恢复产能,今年预计产值可达三亿元以上。

重点企业恢复了生产,重点项目也同样恢复了建设。市级重点项目福建省绿岩节能建材的项目工地上也是一片忙碌。福建省绿岩节能建材生产项目总投资3.5亿,主要从事各类石板材、荒料加工、销售等,预计达产(投用)后年产值2.5亿元。二号厂房的钢结构已经搭建起来,工人们正在厂房内进行基础施工。据了解,二号厂房总建筑面积达一万六千平方米左右,预计在五月份能够投入生产。

为了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岩溪镇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对复工企业实行一厂一策,一厂一人的跟踪帮扶措施,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用工用料等方面的困难,加快审批速度,助力企业全面恢复生产。岩溪镇现有规模企业十八家,到2月22日已经全部实行企业全部复工;规模以下有四十三家,在2月29日已经全部实现复工;重点工业项目共五家,现在已有两家复工。(邱怡腾 王孝枫 林毅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