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孝道走访企业推动复工复产、帮扶满员满产

zz.fjsen.com  2020-03-04 13:1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现在到岗的有多少人?”“职工用餐和生活保障怎么样?”“企业生产经营上还有哪些困难?”苏孝道先后来到东方拓宇有限公司、康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纳美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征求需要高新区帮助解决的问题,现场安排相关部门深入研究。

他鼓励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安排生产计划,改进生产方式,加强生产组织,确保做到安全有序生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发展的冲击。

苏孝道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总任务,也是我们必须担负起的政治责任。各部门要精准落实好上级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减少企业负担,推动复工复产,帮扶满员满产。

区领导陈六郎参加调研。(温翁立  曾晓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