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孝道督导“两违”整治工作 强调做到4个到位

zz.fjsen.com  2020-03-04 13: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上午,漳州高新区颜厝镇洪塘村一宗“两违”建筑被拆除。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到现场督导工作,强调要做到宣传到位、管控到位、拆除到位、帮助到位“四个到位”,坚决打赢“两违”春季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两违”建筑位于颜厝镇洪塘村,是一栋面积为469平方米的二层小楼。发现违法建筑后,区行政执法局和颜厝镇政府多次上门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做通业主思想工作,最终同意并积极配合拆除。

苏孝道实地察看“两违”清拆现场,详细了解了颜厝镇“两违”整治的有关情况,对现阶段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要求:

两违整治要动真碰硬,对顶风抢建的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打消个别群众违法建设侥幸心理;要彻底清查,对现有的两违积案要加快去存量,按照程序处置,确保不留死角;要强化履职担当,织密“两违”网格化管控“两张网”,集中力量,奋力攻坚;要按照宣传到位、管控到位、拆除到位、帮助到位的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借助无人机、大数据等手段,加强“两违”管控打击,确保“两违”零增长。

区领导林琰标陪同督导。(曾晓婕 温翁立 颜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