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专车接回首批外省返岗的48位员工

zz.fjsen.com  2020-03-04 16:0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1点30分左右,两辆红色大巴车缓缓开进园区,下车—洗手—消毒—换口罩,经过近20小时的奔波,48名云南省文山洲的返岗工人顺利抵达平和。

据悉,当前复工复产日渐升温,各地纷纷打响招工大战,为顺利接回原厂务工人员,让这些熟练工人尽早返岗,平和工业园区及时与辖区的企业协调、沟通,由企业与运输公司对接,采取点对点包车的形式,“专车、专厂、专线”,实行点对点直达运送,迎接返岗复工人员“回家”,力促企业早日复工复产。此外,平和工业园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方面,指导即将复工的企业做好企业复工工作台账、人员管理以及厂区消杀等工作;另一方面,在园区搭建了四处临时安置点,为返乡的员工提供了250个临时房间,待居家观察14天,确认安全后便可返岗。

目前,平和工业园区第二批“返岗专车”已于当天从平和出发前往云南,将继续“点对点”接回一千多名有返岗意愿的员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曾碧荣 汤绍平 方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