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爱心医药人 助力家乡抗疫

zz.fjsen.com  2020-03-04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在持续,应急物资的紧缺,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这场举国上下同心抗疫中,龙海医药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履行尽责、全力配合,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之江河。

龙海市的福建聚芝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燕治在疫情发生后,急迫地想要为抗击“新冠”奉献绵薄之力。2月24日下午,在陈燕治女士通过漳州市红十字会,向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捐赠了一批价值60520元的84消毒液、酒精和隔离衣,助力两所高校成功抗疫。漳州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和两所高校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前的2月17日,陈燕治已向龙海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2220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在这次抗疫期间,陈燕治还向龙海市海澄环卫所捐赠口罩,其近50家门店为广大群众提供清热解毒中药饮,受到市民广泛好评。

福建聚芝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聚芝成林,广德济世”为宗旨,是漳州地区唯一一家集医疗、保健、康复、中医药养生、教育、药品批零为一体,发展迅速的科技创新型大健康产业集团。陈燕治在创业中,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职责,体现了医药人高度责任感回报社会的使命和担当。(龙海市市场监管局:郑爱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