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赴高新区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zz.fjsen.com  2020-03-05 11:5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漳州市政府副市长吴卫红带队到漳州高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检查焙之道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南大道改造提升项目、福建昌达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听取企业和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如何抓住机会、实现逆势发展出谋划策。

在漳州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市领导一行简要汇报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市领导对漳州高新区采取“五张网、五个一、五个心”的措施机制,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市领导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内防扩散与外防输入等工作的统筹;要强化全民防控的意识,做到人人防控、群防群控;要强化管行业必须要管防疫的责任意识,落实区内企业防控的主体责任;要强化社区村居网格化管控不放松;此外,复产复工要继续发力,争取早日满员满产。

区领导杨怀生、田允瑞参加活动。(洪乐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