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05 11:5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高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有序复工复产,自2月21日顺利复工以来,圆山新城中部组团棚户区改造项目到岗管理人员48人,返回农民工110个,预计3月中旬复工人员将达到180人。

自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在地方政府及上级公司的领导部署下,副总经理郑冠男积极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防风险、保平安”为工作目标,迅速成立以党员干部为核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组,下设综合指导、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疫情宣传四个小组,按组划分“责任田”,密织“防控网”,全方位把好疫情防控的“主阵地”。

同时,项目部科学制定复工方案,合理配置施工资源,并积极与高新区疫情防控及建设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及时报告防疫措施与复工安排。项目部推行防疫工作前置制度,按工期节点“先急后缓”“先重后轻”有序组织施工工人分批返岗复工,建立微信“疫”情防控群,提前筛查疫情严重区域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对接当地医院,邀请医疗检疫人员到项目为返岗复工人员做核酸检测;强化现场实名制管理,加强人员体温等级测量等;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宣传册》,强化了全员防疫意识,确保平稳有序恢复施工生产。

项目除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外,对所有返岗劳务人员进行疫情防控责任制,严格落实复工安全生产“六个一”。项目部每日组织人员对现场各个工点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纠偏,制定详细的安全生产措施,并要求机械设备、临时用电、机械作业所涉及特征作业人员均持证上岗,确保复工安全。

截至目前,全区在建工程58个,累计复工项目48个,复工率82.7%。(林特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