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推动外贸经济稳步发展

zz.fjsen.com  2020-03-05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下午,厦门海关副关长陈宇一行到东山县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华昌食品有限公司,陈宇深入了解东山县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与企业方座谈交流,倾听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与东山县领导和相关部门研究对策方案和相关帮扶举措。

调研组表示,海关部门将紧紧围绕“防疫情、稳外贸”目标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便利措施,加快通关速度,拓展监管领域,全力优化海关服务水平,帮扶企业有效化解疫情防控和关税影响的双重压力。同时加强国外对我国贸易预警处置,为企业创造安定稳定的进出口环境,铸就口岸检疫的“防护屏障”。希望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遵守海关法律政策,配合海关工作,加强自检自控能力建设,对海关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东山外贸发展。

黄键鹏对海关部门多年来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黄键鹏希望,海关部门能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优化通关环境,为东山县航线拓展及货运等问题的解决提供大力支持;企业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外贸形势,坚定信心、积极应对,进一步加强企业自身建设,优化产品质量;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同海关交流对接,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国家政策,推动东山县外贸经济稳步发展。(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