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杏陈镇:汇聚战“疫”温暖 同心共克时艰

zz.fjsen.com  2020-03-05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捐款100元,请查收。”“为武汉加油,我捐款100元。”“支持疫情捐助100元。”…… 连日来,一场抗疫捐款行动在东山县杏陈镇党员之间悄然展开。倡议一经发出,全体党员秉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信念,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纷纷行动起来,用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向所在村党组织捐款。截至目前,全镇党员1192人共捐款11.66万元。

埕英村80岁老党员何天来从电视上看到举国齐心抗“疫”的报道,深受感动。在听到镇里的捐资倡议后,他迈着蹒跚的步伐走到村部,颤颤巍巍地从口袋里拿出100元交到村干部手中。“我年纪大了没办法做什么,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能早日战胜疫情。”话语虽然质朴,但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涓滴细流汇成海洋,丝丝温暖凝聚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杏陈镇全体党员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了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磅礴力量。(林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