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5万只口罩 助力漳州开发区防疫工作

zz.fjsen.com  2020-03-05 18: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防控疫情的期间,漳州开发区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助力漳州开发区一线工作人员。3月4日一早,20箱沉甸甸,装着5万只防护口罩的箱子,整齐摆放在漳州开发区招商大厦门口,它们是来自漳州开发区内企业福建永鸿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

“疫情防控见真情,患难之中显大爱,福建永鸿集团捐赠的这些防护口罩,对我们冲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而言,是最大的保护和支持,我代表受赠的漳州开发管委会向你们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志勇说道。

福建永鸿集团常务副总裁黄立宏先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医疗物资需求猛增,我们虽不能在一线抗击疫情,但也希望能够为在一线冲锋陷阵的工作人员助力,所以这段时间福建永鸿集团一直积极在寻找防疫物资,这次也是通过各种渠道,联系购买了5万只防护口罩,就马上送过来了。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福建永鸿集团多次向漳州开发区一线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疫情期间,永鸿集团积极组织捐赠防疫物资,驰援香港及福建福州、漳州、莆田、福清、永泰等地防疫防控工作,截止至2020年3月4日,累积捐款捐物总额约达1200万元人民币、捐赠防护口罩已达200多万个。(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