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金峰开发区落细落实企业要素保障

zz.fjsen.com  2020-03-05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峰开发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做到“三个到位”,落细落实企业要素保障措施。

协调问题到位。积极协调企业员工出入问题,为园区企业员工办理出入通行证3936张。协调解决防控难问题,为企业备足备好268620个防护口罩。协调解决物流问题,为企业开具车辆通行证306张,保障企业原料、物资、设备运输。协调解决产业链协调问题,推动企业上游原材料、下游配套的相关企业复工复产。

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印发《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汇编》简版,大力宣传省里24条、市里18条措施,扩大政策知晓面,不断增强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

挂钩帮扶服务到位。拟在开发区建设工业邻里中心,以公共租赁形式为企业解决员工居住问题。加强企业投资、技改、规下转规上、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进行辅导,加快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业产权分割等,通过建设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实现园区智慧化、标准化。(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