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新桥街道:社校联动 守好复学关口

zz.fjsen.com  2020-03-05 17: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防疫形势的日趋向好,开学季日益临近,复学防控工作不容懈怠,需提前做好复学返校准备工作。新桥街道悦华社区将辖区芗城中学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共筑抗击疫情群防群治的坚强防线。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2月24日下午,悦华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芗城中学,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校园卫生大整治及全面消杀工作,为学校安全复课做足准备工作。

校园内,大家分工有序,高一年党员、社区志愿者负责教学1号楼、2号楼、图书馆所有用室、走廊、楼梯;高二年党员、教师志愿者负责科学楼所有用室、走廊、楼梯;高三年党员、教师志愿者及行政后勤人员负责男女生宿舍楼、食堂、礼堂。大家齐心协力对校园每一个角落进了全面严格的清扫和消杀,逐一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做好相关的消毒记录,让病毒无藏身之处。

为加强对学校疫情信息的有效管控,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社区还与芗城中学加强沟通交流,做到信息资源共享,提升收集数据的准确度,避免造成断档、工作被动的局面,使联防联控成为学校和社区共建起的一道牢固防火墙。(沈佳春 梁赛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