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企业助力疫情防控战 守护校园净土

zz.fjsen.com  2020-03-05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校是人员较为密集场所,孩子也是祖国未来,家庭的希望,希望捐赠些物资为学校解燃眉之急,让每个孩子都能平平安安上学。”3月2日,舒嘉丽(福建)日化有限公司负责人许良港许良港带上自家企业生产的2448瓶抗菌免洗净手凝露和2374瓶消毒喷雾捐献给龙海一中、二中、海澄镇中心小学等辖区9所学校,为抗击疫情出策出力。

“幸亏你们送来了这些防疫物品,刚好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龙海二中校长林瑞明在捐赠仪式上感谢道,此刻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企业的爱心捐赠,不但展现了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为孩子们增加多一份防护,更是对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巨大精神鼓舞。

林瑞明说,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专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公共场所消毒、师生个人防护。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以来,海澄本地企业舒嘉丽(福建)日化有限公司累计捐赠了约5500瓶消毒防疫物品。(江惜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