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帮助解决招工难题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06 10:4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筑牢防疫城墙的同时,高新园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全力保障生产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近日,记者来到高新园峰慧食品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产品进行分捡、包装,新员工杨艺坤说他家就在公司附近,这次选择在家门口就业,能方便照顾家庭。

公司总经理张志敏告诉记者,现在复工率达70%,因疫情原因,又加上订单比较多,用工缺口比较大,招工难成为公司发展的一大难题。

据了解,南靖高新园在完善防疫措施、加大企业检查力度等方面为企业助力的同时,在得知企业急需各种人才后,及时联系,多方联动,在全园干部职工中推行“六包六到位”一线工作法,47个干部职工挂钩156家企业,第一时间为复工复产企业招聘到急需的务工人员。

截至目前,南靖高新园区156家企业,近184个工作岗位已经到位1012人,用工缺口2000多人。(黄惠玲 杨新栋 陈楠)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