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西陂林场:春回大地 植树造林正当时

zz.fjsen.com  2020-03-06 19:0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园林工人间隔作业。

扶正、填土、压实......3月5日,在华安西陂林场苗木种植基地,一个个刨好的树穴整齐排列,由本地村民组成的园林工人正三五一组,相互配合栽下一棵棵绿植树木。

“这片种植林,面积243亩,用来推广木荷与杉木的混交造林模式,是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之一的木荷良种推广示范项目。”华安西陂林场副厂长黄海通介绍说。

抓防疫不误生产,抓生产不忘防疫。该林场抢抓植树造林好黄金期,提早发动、适时实施,全力推进造林承包公司复工复产,积极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该林场按照“定区域、定数量、定成活”的标准,全力筹备生产物资,指导园林工人错时上工、错峰作业,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生产安全、不误时节。据悉,华安西陂林场全年造林2100多亩,预计种植42万株,主要种植杉木、木荷、火力楠、红锥等林造木。(张叶恺 黄建和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