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20-03-06 19:3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区委书记胡栋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疗物资保障和人员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杜绝麻痹松懈心理,咬紧牙关抓好疫情防控。要全力推动、尽心尽力帮助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争取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要研究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制度,研究探索出一套符合本地实际,为人民健康、城市治理提供制度保障。要保障防控物资充足供应,重点保障防控一线物资充足、物资生产企业高效运转。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农业农村工作视频会以及全省、全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20年区委和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事宜,听取了区总工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芗城区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汇报。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议题事项。(郑蔡乐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