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土楼红妹子:响应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3-06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环卫疫情防控基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红妹子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开展共战“疫”志愿服务活动。

从我做起,做好表率。土楼红妹子志愿者服务队20名队员以身作则,率先发起“家庭卫生日”活动,从家庭环境着手,自己动手净化绿化美化家庭,并在网络上晒出打扫卫生照片,倡导身边的朋友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

群防群控,齐心协力。土楼红妹子志愿者服务队挨家挨户上门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和村庄清洁行动倡议书,普及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发动广大居民群众立即行动起来,共同营造安全、卫生、放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截止到目前,土楼红妹子志愿者服务队已发放传单1000份,组织300名群众共同参与村(居)环境卫生打扫活动,积极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社会氛围,强化整个乡镇的环境清洁意识。(简靖)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