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安然:多措并举抗疫情保民生

zz.fjsen.com  2020-03-06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新春,新冠肺炎疫情暴发,面对疫情,龙海安然管理层在2月15号迅速召开“同心战疫,保障民生”电话会议,会议上全体员工思想高度统一,要求全力保障龙海、漳州开发区两万多居民用户的用气需求,再把燃气服务再扩大到市民“菜篮子”供应服务!面对疫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在抗疫最紧张时期,营业厅坚持每天正常营业,并启动对应的防疫应急预案,员工必须全员在岗,营业厅储备84消毒液、酒精、口罩,喷壶、电子体温枪等防护用品,严格对物品消毒及体温测量,并记录归档,通过短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的推送,提醒居民用户出外佩戴口罩,科学有序预防,主动为市民宣传防疫常识。

疫情期间,公司迅速配备两台移动充值机,一台投放到双第农场,农场用户无需出农场即可自助充值,避免出行产生交叉感染,一台在市区,尤其是老弱病残用户,只需一通电话,员工即携带移动充值机,主动到家中完成充值。面对两万多居民用户的用气需求,公司积极推展网格化服务,网格员根据用户需求上门服务,保证广大居民用气安全,用实际行动来抗疫保供!

因疫情全社会采取隔离措施,市民的生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保障广大市民“菜篮子”供应,也成为我司“同心战疫,保障民生”议程的关键所在。公司决定推出便民服务,解决当前市民米面油供应问题,各部门分工明确,积极联系米面油厂家,员工志愿跑绿色蔬菜基地,推出蔬菜套餐,质优价廉,民生用品有条不紊的上架,并借助中燃慧生活平台,只要用户在平台下单,这些生活必需品,免费配送上门服务,实现线上下单+免邮无接触配送一条龙服务,锦龙小区的方女士收到牛奶和洗衣液时说:“安然的服务又升级了,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太感谢了”,此项便民服务,获得广大市民的赞同!

截止到2020年3月4日,龙海开发区安然已为市民配送大米164包,计1600公斤,食用油69瓶,洗衣液616瓶,牛奶14件,在保障复工企业平稳供气的同时,为11家企业食堂配送大米15850斤,为企业顺利复工保驾护航。

疫情面前,龙海、漳州开发区安然不言退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今后将提供更多的民生用品,用积极的行动,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龙海、漳州开发区安然)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