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20-03-06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上午,东山县召开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东山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好线上线下资源,全面提升实效;要在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发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健全“疫”线考察识别干部机制,强化政治素质考察和政治把关,统筹推进全县各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压责任、强考核,优配置、强覆盖,进一步整合、盘活各类集体资源;要在持续优化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环境上下功夫,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夯实人才平台基础建设,加大有关人才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爱才聚才氛围;要在从严从实打造过硬组织部门上下功夫,带头实施“学谷公、转作风、当先锋”行动,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力争做好“四个标兵”,为推进新时代富美新东山建设,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