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不忘初心担使命 党民联手抗疫情

zz.fjsen.com  2020-03-07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感谢这段时间你们的付出,为我们筑牢疫情‘防护墙’,守护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3月3日早上,东山县康美镇美銮社区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旗滨金銮国际小区物业林经理代表全体业主将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党民联手抗疫情”“暖心社区办实事 疫情防控尽责任”的两面鲜红锦旗送到社区,以此表达对疫情期间放弃休假、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美銮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建琼、居委会主任沈鹭江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收下了这份沉甸甸的心意。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美銮社区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党员干部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斗争前沿,旗滨金銮国际外来人口多,情况比较复杂。疫情来袭,社区第一时间与物业对接,在防控工作任务重、人手少的情况下,社区安排工作人员与物业、居民等各方齐心筑起疫情防控墙。一方面动员辖区网格员“二员”、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等力量,守好社区“入关口”、排查“流动者”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另一方面做实宣传工作,利用红色物业服务队、骑警巡防队、红色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队伍、用小喇叭、广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线上、线下多方面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获得居民一致肯定和好评。

美銮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建琼表示,物业送来的锦旗是对这段时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每一位工作人员从大年二十九坚守到现在,任劳任怨不懈怠、埋头苦干勇争先,他们也会感到很累、很疲惫,但看到物业为大家送来的锦旗,大家都感到很感动,这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褒奖和肯定,也是驱使我们继续向前的动力,看着这面锦旗,我们更加感到身上的责任与使命,社区将继续用坚守和担当为抗击疫情倾情奉献。(翁洋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