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学习雷锋好榜样 服务百姓把灯亮

zz.fjsen.com  2020-03-07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全国第58个雷锋日如期而至,国网东山公县供电司开发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东山县西埔镇宅山村开展“学雷锋”活动,对该村低保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在低保户朱坤武、李森源两户家中检查室内线路时,发现其室内电灯烧坏、开关掉落未能正常使用,因室内照明毁坏,房屋昏暗。现场,东山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立即对故障进行处理,对开关、线路重新加固,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生活用电正常。

“每次家里有电灯不亮了,我都会打电话给朱耀聪同志,他都会及时无偿来帮我修理,我非常感谢他,感谢供电公司。”宅山村底保户李森源说道。朱耀聪是东山公县供电司开发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中的一员,他说“助人为乐是好事,而且这本身就是我们党员服务队的职责”。

自疫情发生以来,东山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多次组织党员下乡进社区,为群众客户宣传防疫知识,为困难低保户检查生活用电,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好榜样,弘扬雷锋精神,为广大用电客户尽心尽责,提供优质的服务。(林文斌 郑松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