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复工复产招标项目顺利开标

zz.fjsen.com  2020-03-08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东山县海湾公园三期旅游综合体项一期项目游客服务中心、景观步道及室外配套工程EC项目”在东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该项目是交易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逐步恢复交易活动后启动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资金预算2550万元。

为保障复工复产,切实做好重点工程项目早招标、早开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交易有序开展,东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持工作热情不退、防控力度不减,多措并举为招投标交易织牢“防护网”。

东山县公共交易中心制定《东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开评标工作预案》《东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进场开评标工作指引》,对疫情防控期间恢复交易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进场交易主体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及个人防护、开评标区域消毒清洁防护等要求。

为减少病毒传播风险,东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门口空旷区域设置临时“辅助开标大厅”,并安装电子大屏幕、监控摄像头,配备临时座椅,要求各投标人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开标活动,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各限派3人参加开标、评标活动,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空气流通。同时,在单位入口处,对招标代理、投标人、评审专家等交易主体和来访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进行闽政通“八闽健康码”身份核验,登记人员健康情况及其行动路径、联系方式等信息,对进入中心的人员要求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排队等候通过。同时邀请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助现场防控工作。

接下来,东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陆续启动东山县海湾公园三期旅游综合体项目一期项目观海餐厅及室外配套工程EC项目、东山县马銮湾金銮湾片区照明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等项目的开评标工作,助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林佳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