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多举措提供暖心服务

zz.fjsen.com  2020-03-09 12:1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优化营商环境,做到防疫不松、服务更优,确保行政服务窗口能为企业持续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促进高新区经济全面发展。

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灵活调整审批方式,全面推行“线上预约”服务机制,并公布办理指南和窗口咨询电话。申请人在办理企业设立、变更(备案)和注销登记等业务时,可线上先预约,按照约定时间前往办理,即办即走,减少等待逗留时间,既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又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行政许可服务。

在申请设立生产医疗器械产品方面,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专人受理、现场指导、即刻办结,帮助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设立登记,并发挥专业优势,到企业开展现场指导。同时,协助企业与省市场监管局积极沟通,帮扶企业尽快落实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全力支持企业投产防疫物资。

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还与龙海市市场监管局沟通协调,将准迁及迁出业务流程合并,材料提交选择其中一个窗口即可,将企业跑两趟业务压缩到跑一趟。既简化了审批程序,也进一步压减了企业的奔波时间及成本,获得企业好评。

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坚持防疫不松懈、服务不断档,和企业、群众一起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许佳炜 吴玲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