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奎洋: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09 15:1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南靖县奎洋镇永溪村升昱精密铸造项目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着。

3月6日,在南靖县奎洋镇永溪村升昱精密铸造项目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着,纺织机配件经过打磨、上色等工序后逐步成型。

奎洋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口罩问题,并记录企业需求。

“目前返岗员工有21人,员工实行轮班制和错峰上岗,产能已经完全恢复。”总经理许亚溪表示,随着复工潮来临,企业存在防控物资需求量大,购买渠道困难等情况,“了解到我们存在口罩短缺的困难后,镇工作人员多次帮助我们统筹协调,为我们提供400个口罩,对于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碳。”

奎洋镇工作人员指导企业掌握复工安全生产流程、采取防控措施等,复查企业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安全。

目前,奎洋镇深入辖区内10家企业,对各企业防控物资需求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累计提供6000余个一次性口罩,体温枪5把。

同时,奎洋镇组建企业服务专班,深入辖区企业一线,对各企业复工时间、员工构成、活动范围、防疫物资准备、设备安全检查等情况进行“地毯式”摸排,现场指导企业做好返岗人员健康登记、医学观察等工作;主动上门登记企业需求,指导企业掌握复工安全生产流程、采取防控措施等,严格按照“十点要求”“四个坚持”复查企业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安全。

截至目前,奎洋镇帮助解决企业防控和企业用工、用电、防护物资等问题8个,实现规模以上企业复工6家,规下企业复工4家,复工率100%。(庄伟杰 黄丽玉)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