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新桥街道悦港社区:春意暖意,同望美好!

zz.fjsen.com  2020-03-09 15:4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暖意】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近日,悦港社区防疫站来了一名居民朋友,手持着一幅亲笔写的感谢信。说完,居民不合影便匆匆离去。

“抗击新冠战疫情,热心服务为人民”。短短的14个字,字字暖心。这是一幅感谢信,更是社区居民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也是全体社区人继续奋斗的“强心剂”。

“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我们要继续努力。”悦港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劭勤对居民的这份墨宝倍加感动与珍惜。

2月26日,这是悦港社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第32天,社区工作人员时时在线与居民群众一齐共同筑起群防群治的坚实保护墙!

【春意】

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也带给我们留乡大学生不一样的假期生活体验。

悦港社区书记的女儿黄采悠利用闲暇时间,电脑手绘了一幅她心中美好的画面,《眼繁花》---守护者的护目镜前花开满繁华。

她用实际行动,用暖心的细节支持冲在防疫一线的妈妈:“我们可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居家隔离。同时,我通过网络学会了制作奶茶、舒芙蕾、披萨、蛋挞等,犒劳我的妈妈。”

春暖花开了,我们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始了2020年的生活。万米蓝天,是我们共同仰望的美好。(刘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