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东铺头街道“三分工作法” 助力商企有序复工

zz.fjsen.com  2020-03-09 15:4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为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东铺头街道将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三分工作法”,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支持、推动辖区内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东铺头街道地处中心城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数量众多,包含沿街商铺、小餐饮、小超市在内总数超3000余家,占全区的一半。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二维码复工流程,商户自主操作,商户只需根据提示填写有关信息并提交,全程零接触,有效避免交叉感染,且操作简单方便,赢得了民众的好评。推出不到8个小时,就有500多家的商户提交了申请。在发布的第3天,已有近半商户提交申请恢复营业。

为更好的服务开店商家,东铺头街道还把3000多家小店按照片区划分了32个网格,由党员志愿者,还有各个单位下派干部组成一个专门的服务队,定期和不定期的上门为他们指导。(欧阳景欢 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