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双第华侨农场:强战“疫” 暖人心

zz.fjsen.com  2020-03-09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老伯,最近早晚温差大,要注意穿衣服!口罩要戴好,有什么困难尽管打电话给我!”3月6日,洲仔管区主任洪陈强再次来到87岁的贫困老人陈良德的居住地进行探望,送去生活必需品。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信息不通畅、没有条件采购物资、防疫意识不强等问题,洲仔管区对管区各自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别是贫困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进行走访摸排,为他们讲解疫情防控有关知识,落实相关帮扶关爱措施,确保他们能平安度过防疫期。

洲仔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孤寡老人年老体弱、常年独居,洪陈强着重加强了与老人的联系走访,为了让老人吃得饱睡得暖,还为老人添置被子,向老人宣传防疫知识,用细致贴心的关爱做贫困孤寡老人的“暖心人”。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洲仔管区及场部下派干部依然继续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守卫着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用一个个饱含真情的举动,温暖着群众,坚定着战“疫”胜利的希望。(周志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