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程溪农场:创新餐饮新模式 助牢疫情防控网

zz.fjsen.com  2020-03-10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程溪农场督导辖内企业、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分餐制。

“以前一张桌子可以坐四个人,现在我们明确规定,一张桌子一个人,统一方向就坐,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就餐时的疫情传播风险。”腾龙工业公司的童德良副总经理介绍说。为了避免扎堆就餐、面对面就餐,腾龙工业公司制定了《防疫期间就餐规范》,推行错时制、分餐制,对不同部门员工的就餐严格规定时间、地点,并要求取餐时全程戴口罩、不交流。“所有餐具在员工自行清洗后,食堂工作人员会再次统一清洗,然后消毒。”除了实行分餐制,腾龙工业公司全面加强食堂环境消毒及清洁,对工作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测量、消毒,要求工作人员必须洗手消毒,一律佩戴口罩、手套,防止交叉污染。

农场加强辖内企业、单位集中用餐环节管控,确保就餐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后勤保障。(林燕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