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10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下午,漳州全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召开,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指挥下,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复工复产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形势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要稳中求进、稳扎稳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精准聚焦、科学防控。坚决贯彻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和“预防为主、外防输入、内防局部扩散”策略,强化联防联控,固化工作机制,坚决扑灭疫情每一个火星火苗;要强化统筹、加力发展。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加快解决企业“五难”问题,扩大商贸服务需求、加快项目策划、招引、落地、建设速度,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守正务实、开拓创新。突出“实际、实质、实效”,全面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要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无限责任,增强工作本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