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到漳检查设区市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

zz.fjsen.com  2020-03-11 08:58: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0日,以省医保局副局长梁步腾为组长的省考核组一行,到我市实地开展2019年设区市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并在南靖县召开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汇报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

省考核组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省委、省政府对扶贫开发考核评估工作尤为重视,旨在通过考核检查督促各地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任务。省考核组强调,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弦,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希望漳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接受考核检查,实事求是提供情况,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客观全面展示漳州脱贫攻坚的进展和成效。

市领导表示,2019年,漳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全面组织实施稳定提质三年行动,创新推出“五抓五确保”措施,持续夯实云霄、诏安、平和三个重点县发展基础,完善贫困村公共服务配套,提升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水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省考核组将在我市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检查。(记者 陈瑞珠)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