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严守安全底线 助推经济稳增长

zz.fjsen.com  2020-03-11 16:5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县云陵镇多方走访,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云陵镇党委书记方炬宇走访国厦酒店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安全消防大排查。通过对辖区内酒店、企业、商超等各大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各大场所有序营业,稳步发展。同时,到招商引资企业关心外来务工人员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防疫情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云陵镇党委书记方炬宇、镇长蔡任邦到云陵镇首家引资急充充口罩厂关心落实企业投产情况,并表示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关心支持企业,力促口罩早日投产达效,满足市场需求。“我们企业的快速投入生产,得到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我们要以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加大生产力度,保障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产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急充充口罩厂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云陵镇将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安全生产措施纳入各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建立健全全流程、可追溯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精准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身体健康。(谢榕 吴淑香 方圣炜)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