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110战疫场上学雷锋 帮助果农抢收忙

zz.fjsen.com  2020-03-11 16:5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惊蛰时节,云霄各地枇杷飘香、春耕正忙。可是当前,疫情严重影响了种植业供销复产,社会生产供应特别是农产品供销问题,成为了急难重任。

有那么一群年轻人,他们能救人于危难之中,是人民的保护神,也能助人于燃眉之急,是践行雷锋精神的志愿者。哪儿有急难重任往哪儿上!这群青年是谁?他们就是云霄巡特警反恐大队青年文明号。在团县委的带领下,“云霄110”青年果断出击,到漳州和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体力行,走进供销车间,参与枇杷筛选、搬运、装袋、封箱……

青年队员们专心致志地学习果农讲解的枇杷筛选、装箱流程。在果农的指导下,队员们很快上手,他们迅速分工,流水作业,全体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效的节奏,抢收装箱枇杷、青枣等水果,保障果农稳产稳收。

当前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云霄110”的青年队员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会公益行动,将以青年文明号的社会责任感负重前行,在战“疫”工作中彰显使命和担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