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一面锦旗满载“电力情”

zz.fjsen.com  2020-03-11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次疫情对我们企业影响蛮大的,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为我们节省70余万元的费用支出,真是太感谢了!”3月10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内的台资企业福建凯景新型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将一面“电力惠及千万企共抗疫情保复电”的锦旗送到了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郑建能手中。

疫情期间,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电网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全力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复工复产,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

该公司树立“疫情防控不放松,供电服务不缺位”的思想,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到供电辖区内企业,开展上门走访宣传活动,积极向客户宣讲疫情期间企业阶段性减免电费优惠政策,并将事先准备好的告知书发放到客户手中,让他们全面了解、掌握相关政策的范围和标准,切实得到减免电费政策实惠。在宣传政策红利的同时,该公司还对其配电室、配电线路、生产车间电气设备等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做好生产经营用电负荷检测,合理安排用电指标,使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供电保障。(陈枫、林艺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